许长安_杭城记广

叶蓝洁癖不逆不拆
白话记录家
喜欢各种私设
偶尔会记录一些自己的东西
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

头像和封面来自自家画师野木,爱她

# @月落天白 艾艾生日快乐!!!对不起我又晚了
#配图是艾艾↑五月份的时候给我画的生贺,我真的吹爆!!艾艾的蓝蓝温柔得不行,好看!!巨好看
#用这个图是因为!想了半天该写什么,然后想到了艾艾给我画的这个蓝蓝,就想把他写出来!是当时收到贺图很开心的我

联盟最近新出了一个动作表情,点击互动里面新增的小花形状按钮,会看到玩家对玩家送花。然而这个动作特效真正是什么样子其实还没有人见过,因为触发这个互动需要特定的鲜花道具,而道具要通过十八个连环任务才能获得。

谁会花几个小时去刷一个又难做又没有额外奖励的任务,这不是闲得蛋疼吗。

蓝河万万没想到他和叶修会成为第一对闲得蛋疼的人。

事情的起因是蓝河在神之领域带的团有人不服管,闹到了春易老那儿去,春易老都奇怪怎么蓝河是神仙吸附体吗,每次这种事儿逼团员都能在蓝河带的团里给遇上。

别说春易老了,蓝河自己都觉得奇怪,他感觉他都快习惯了。

然后趁着蓝河的轮休到了,春易老就让蓝河先去休息,把这事儿都交给他处理。

春易老接了这事本来是好事,可是问题来了,在春易老把这事折腾清楚前蓝河用蓝桥春雪的号上线其实是不太好的,偏偏蓝河在家里闲下来的时候一手痒就想登陆。郁闷了半天,最后蓝河掏出那张第十区的会长卡,上次说还给俱乐部,春易老却说让他先拿着,没想到“危机关头”还派上了用场。

“蓝河”这张账号卡他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登录了,打开好友列表, “系舟”和“知月倾城”的名字倒是显示在线,只是这会儿估计正泡在神之领域,帮会里头反正是没见到人。

蓝河回复了几个在公会里头跟他打招呼的,转头蹲在主城又不知道该干嘛。

8102年了,荒都开完几个世纪了。

密聊突然响起消息,蓝河点开一看。哎哟,君莫笑。

蓝河打开麦克风:“你不是在带他们训练吗,怎么跑第十区来了?”

那边叶修笑了一下:“有老魏他们在,又不用我时时刻刻看着。怎么着,男朋友,心情不好?”

蓝河也笑了一声:“你又知道了,我没事,找不到事儿干才回第十区来看看。”

“有给第十区看出朵花儿来吗。”

“没有,看出来个散人。”

叶修顿一下,闷笑了好一串:“走,散人带你采花去。”

然后叶修就真的带他去采花了,十八个任务,头一个就是每人采一百朵花。

蓝河采到第五十二朵的时候往键盘上一拍:“我靠,这什么任务啊,不是,官方是人吗。”

叶修往蓝河身边一跳,丢下四十七朵:“有点耐心蓝团长,你不好奇这个特效会是什么样的吗。”

蓝河觉得自己气都咽了一半:“刚开始挺好奇的,现在不好奇了,我算是知道为什么一个多星期了也没人开出这个互动了。”

叶修用技能拉了一把蓝河:“所以我们才要做第一人,懂不懂。”

蓝河看着叶修花花绿绿的背影,呆了。

有一个荣耀第一人的对象以后就会知道,第一人真他妈不是好当的。

蓝河和叶修折腾了两个小时才做完四个任务,第五个任务是一个人在岸上摆阵引蚌精,另一个人到千波湖底抓,抓到二十只的时候会出现蚌精的首领,从首领口中取出珍珠交给NPC就可以进行下一个任务。

蓝河跳下千波湖的时候还在想:“怪不得这任务没人做完,独行玩家自己来做任务呕心沥血做了两个小时突然发现有个双人任务,心脏会骤停的吧。”

小蚌精的移动速度快得出奇,还容易消失,还不能用技能,蓝河抓到第二十个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二十五分钟。彼时蓝河正松着一口粗气,心里想着终于他妈抓完了。

然后屏幕一黑,蓝河操作着角色一回头,呆了两秒,对着麦克风就没忍住喊出一大声:“我靠,太大了吧!”

蓝河面前,有三个他高的蚌精首领对着他张开了血盆大口。

蓝河骂了声娘抽出剑正准备放技能,“噗”的一声一个身影降落到他面前,君莫笑花花绿绿的影子在首领身旁来回窜。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看到叶修打怪,但是蓝河承认他还是看呆了。

二十秒后蓝河听到叶修喊了一声:“小蓝上来补刀。”

幸好蓝河虽然愣了点,但是公会高手的意识还在,应一句就冲上去结束了大蚌精的生命。

取完珍珠露出湖面,叶修正举着伞站在蓝河面前,顿时叶修就笑了:“你别说,这场景还挺熟。”

蓝河顿了顿,也想起了什么,抹一把脸:“别说了,往事不堪回首。”说完就飞出了千波湖,叶修笑了笑,收伞跟上前面跑得飞快的人。

最后一个任务是所有任务里看起来最简单,实际上最难的,两个人会在NPC处被随机掉落主城,三十二座主城,什么时候两个人掉落在同一个主城,什么时候完成全系列任务。

这任务看起来容易,但要是运气不好,能耗一整天。

而距离蓝河他们做这个任务已经过去六个多小时了,简直要人命。

“嘿,考验命运的时候到了,走吧。”

叶修说完君莫笑就腾空而起,显然是已经点了传送按钮,蓝河“诶”一声,嚎着“你等等我啊”跟着按下了传送。

开始读条的一瞬间蓝河忽然就不紧张了,因为他总有一种预感。

果然,蓝河一落地,背后就传来叶修的声音:“哎哟,命挺好啊,三十二座主城,一下就中。”

蓝河撇了撇嘴:“我就知道。”

叶修“嗯?”一声,“就知道什么?”

蓝河连忙摇摇头:“没什么,走吧走吧交任务。”

他就知道,三十二座主城,一遇一个准。

交了任务以后蓝河发现,这个任务让人吐血的不是十八个任务要做六个小时,也不是单人任务里面还穿插了双人任务,是两个人那么一串任务做下来之后,他只给你一朵花。

蓝河越发觉得这个互动只是官方出来刷玩家好玩的了。

更操蛋的是,明明是君莫笑交的任务,鲜花从NPC的头顶升起,移动几步,“啪叽”,掉进了蓝河的头顶。

“……”

蓝河点开看了看,不可拆卸,不可赠送。

闻言叶修笑出了声:“嘿哟可以啊,这系统,比我还强盗。”随后蓝河听到叶修佯叹,“行呗,本来想送个花来逗蓝团长开心,谁知道它道具只掉一个,那就委屈蓝团长来逗逗我开心了?”

蓝河给叶修这句话逗得哭笑不得,打开道具点下使用,然后拉开互动,按下了送花。

蓝河看着自己的角色向君莫笑伸出手,手上依稀是一朵红色的花。

也没什么啊。

果然是被骗了。

吐槽了半天,蓝河才发现叶修没了声。

蓝河凑向麦克风:“叶修?叶修?你还在吗?”

两秒钟后,耳机里才传来叶修的声音:“我算是知道,为什么这道具那么难打了。”蓝河摸不着头脑,叶修紧接着又说了一句,“来,你再送一次。”

蓝河眨了眨眼,还是按照叶修说的,又点了一下送花的按键。

依旧是和刚刚一样,蓝河对着君莫笑伸出了手,手上有一块红。

蓝河打开私聊,想问一下叶修是怎么回事,话还没敲完,叶修已经先戳开了他的QQ,打开赫然是一个视频。

蓝河把视频点开,只见叶修那边,第三视角突然被拉下,屏幕里蓝河的角色正正的站在对面,仿佛对着镜头,嘴角是浅淡的笑意,伸出来的手上是一朵及其好看的花,甚至还能看到花瓣。

屏幕里的人长发被风吹了起来,交杂在发丝中间的是一句话和两个按键。

“玩家  蓝河  向您赠送[鲜花],是否接受?”
“是”/“否”

蓝河耳边又响起叶修熟悉的声音,低低的,带着笑意。

“你说,这不接受,还是人吗。”
—END—

艾艾生日快乐!!!不要嫌弃我这篇短打
艾艾要开心!!!我超爱你!再次夸爆艾艾

评论(12)

热度(4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