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长安_杭城记广

叶蓝洁癖不逆不拆
白话记录家
喜欢各种私设
偶尔会记录一些自己的东西
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

头像和封面来自自家画师野木,爱她

【叶蓝】幸而相逢 1

*OOC*

*有私设,时间线大概嘉世和兴欣挑战赛*

*以前发过的一篇,本来是跟一只叶神的双视角联文,但是那个叶神不写了,所以现在重发一遍,以后自己写,不分视角*

坐在六里松体育馆的许博远环顾了一下四周,不得不说还有一个小时开始比赛就几乎没有了空位的“盛况”还是挺让他惊讶的。不过他紧接着又琢磨了下台上那个人的身份,嗯,有空位才有鬼吧……

但是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坐在这里……?这是许博远今天第十八次问自己这个问题了,原因大概就是某个在网游里把他坑得都要开始怀疑人生了的大神随口说的一句“蓝河同志要不要来给我加加油啊”,而自己居然就真的因为这么随口一句趁着俱乐部休息给大春多要了两天的假期。许博远从出家门那一刻就觉得他自己肯定是脑子闪了或者直接疯了,尽管他现在不仅已经下了飞机还来到这个体育馆只为了看一场挑战赛。

想着许博远就再次抬头看了看,估计大部分粉丝都是嘉世粉吧,因为他们对兴欣的不满和质疑已经让许博远从进场听到了入座。

就没人支持兴欣吗?许博远眯起眼睛,一副认真找着什么的模样……啊,找到了!尽管只占了整个观众席的很小一部分,但是许博远看得出来,那些确实是支持着兴欣这个队伍的粉丝。

唉……如果能……

诶?不对,等等。

年轻的小许同志为自己那一瞬间蹦出的希望自己坐在兴欣粉丝那边的念头感到十分惶恐。

约莫过了半个小时,围绕着场馆的嘘声叫回了因为无所事事只能低头玩手机的许博远,他抬起头,很快就看到了场上的兴欣队员,嘘声和哄笑声在叶修和他的君莫笑登场的时候达到了顶点。

许博远的手下意识的攥紧,这些人在嘲笑叶修,那个总能把控住场面的叶修,那个被称作荣耀教科书的叶修。许博远不知道他自己在愤怒些什么,但是如果可以其实许博远真的很想站起来对着这些发出嘘声的粉丝喊一句闭嘴。可是许博远觉得,叶修好像毫不在意,他似乎甚至能看到叶修依旧漫不经心和无所谓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许博远好像也突然冷静了下来,他瘪了瘪嘴告诉自己这是因为叶修自己都不生气他也没什么生气的必要后晃了晃脑袋把注意力转回了即将开始的比赛。

兴欣的比赛和叶修这个人一样,让人完全无法预料,也不敢掉以轻心。比赛结束时,直到兴欣粉丝那边发出一声大大的“我操,我们赢了!!!”许博远才和场上的嘉世粉丝一样从蒙圈中反应过来,比赛已经结束了,兴欣赢了,就这样赢了,在所有人都觉得他们毫无悬念会被嘉世打败的情况下。

许博远回头看了一圈,周围的嘉世粉丝带着的都是一脸的木然,仿佛不愿意相信,而许博远虽然没有和兴欣粉丝一样激动,却是松了一口气,不自觉的微笑起来。其实许博远本来也觉得兴欣绝对不可能赢的,但是在这一刻他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一句话,对啊,那是叶修啊。

许博远离开体育馆的时候叶修正在颁奖台上拿着奖杯和荣耀职业联盟注册资格证书,接受场馆内雷鸣般的掌声。许博远没有回旅馆,他顺着街走得漫无目的,偶尔伸手捋两下被吹乱的头发,然后也不知道走了多久,随便找了个长凳一坐,就开始抬头盯着夜空发呆。

撑起头,许博远想起了叶修在即将胜利的时候打出的那一句,“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不由得轻笑了一下,那一瞬间倒是真的挺有个大神样的。说起来,叶修还不知道他真的跑来看他比赛了呢,许博远眨了眨眼,额……这种肯定会被取笑的事情还是不要告诉他了,而且,他来不来看,其实叶修那样的职业大神也根本不会在乎的。

许博远叹了口气,觉得自己最近好像莫名的有点想太多了,于是他边拍拍裤子起身边想着,嗯,不能再被二笔给带脑抽了。然而打开手机导航准备找路回旅馆的许博远在抬头的一瞬间猛吸一口气,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手一抖差点把手机给滑了出去。

前、前、前面那个双手搭在小卖铺柜台上笑出一股不要脸气质等着店家拿烟的看着无比熟悉的人是谁?!

评论(5)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