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长安_杭城记广

叶蓝洁癖不逆不拆
白话记录家
喜欢各种私设
偶尔会记录一些自己的东西
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

头像和封面来自自家画师野木,爱她

顾卿尘.权终年-挚友录(前世) 叁

 *联戏联戏 @兔子耳朵摸不得 *

*古原*

*blc*

*权终年/顾卿尘*

挚友-顾卿尘.权终年 叁


“走,请你吃饭。”

看着人敲在自己肩窝的扇尖,扩大了嘴角的弧度,仿佛等的就是这句话。

“哟,权大公子请客,哪儿敢不赏脸啊”

瞧了那人无奈的眼神,顿时觉得心情大好。

“这次还是去前几日那家?”

回头看他凝了凝眉。

“那家,不去了。”

那人表情变得冷淡,倒是给自己整得一时来了兴趣。

“嗬,那家酒楼这是哪儿得罪我们权公子了?”

“不会说话。”

不会说话?

夺过他扇子抵了抵眉心,猛然想起那家伙计见着时对自己的说辞,嗯,好像确是有些难听。

存了玩笑的心思,伸扇子挑挑人下巴。

“终年你这可是伤了我的心啊,如此怕人诟病,以后我还是不来找你了罢。”

得偿所愿的看到他皱了皱眉。

“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看着人的表情,忍不住一声轻笑。

“你放心,那些人的看法,我从未理会过,我顾卿尘这辈子啊,还真就最不在意这些玩意儿。”

见人还是不语,索性没皮没脸的一笑,扒过他的肩膀。

“哎呀走了走了,你不饿爷还饿呢”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