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长安_杭城记广

叶蓝洁癖不逆不拆
白话记录家
喜欢各种私设
偶尔会记录一些自己的东西
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

头像和封面来自自家画师野木,爱她

【叶蓝】以爱之名

#OOC

#无脑撒糖,祝大家七夕快乐

#你们以为这次的题目会跟正文有关系吗,不,不存在的

“嚯,叶修,今天七夕诶。”

叶修偏过头去,看了看蓝河屏幕上打开的荣耀公告。

“活动昨天就更新了,你今天才看到啊。”

“那我也不记得今天是七夕啊。”

这说的是实话,蓝河这个人吧,就算正经交女朋友都不一定能记得这些节日,更何况现在还找了个大男人,对这些大手牵小手情情爱爱的日子可以说是彻底模糊了界限,每次有什么节日,全靠荣耀的活动提醒他。

蓝河又往下面滑了滑鼠标滚轮:“打巧克力换戒指,这不跟上次情人节的一样吗,官方是想不出新活动了吗?”

他记得二月份情人节的时候也是差不多的活动,520个巧克力可以换一对吊坠。当时的蓝河和叶修纯粹是去凑热闹,亏得两个人技术都不错,只打了三个多小时,叶修319,蓝河256,一没留神还超了不少。

蓝河把叶修的巧克力交易过来,找到npc就打算兑换那个叫“比翼双飞”的坠子,只差0.1秒就要按下“确认”的时候,看到了世界频道上玩家刷的大喇叭。

 

[世界]桃子树下全是梨:我可去你妈的狗屁比翼双飞吧!早知道是这*样老子他妈还不如去打副本刷掉落呢在这儿坑了一天的什么破巧克力!

 

这么一条消息在如火如荼的刷巧克力大军中炸开了锅,紧接着又是几条。

 

[世界] 纳鹿鹿:卧槽上面的梨子树兄,我不该看到你的消息还去作死的!太他妈丑了……

[世界]成美之:+1……丑,真的丑……顺便上面的那是桃子树

[世界] 椌枳:你们这样我就不敢去换了……

[世界] 一浅行川:好方……

[世界]沧海:好方+1……

……

 

蓝河看着刷刷刷往上涨的消息,一个激灵把鼠标从“确认”按钮上移开,点了取消,然后思考了一下,打开了论坛。

果然,一个名叫“我从未见过画风如此耿直的比翼双飞”的帖子在两分钟前被发了出来。蓝河点进去,镇楼图就是两只粉扑扑的大蝴蝶,带着翠绿翠绿的触角。

……

蓝河沉默了。

叶修在旁边全程看着蓝河的动作,憋足了笑。

“咳……还换吗?”

蓝河抿了抿嘴:“嗯……怎么说呢,其实丑倒是也不是特别丑,就是有点俗。”

“所以?”

“所以还是算了吧!”

然后,575个巧克力就被丢在了蓝河的仓库里。

没想到,时隔半年,荣耀又来了一个攒巧克力的活动,而且看样子,连巧克力的样子都没变……

卧槽官方的美工是不是太懒了一点!

蓝河正诽谤着的时候,叶修念出了前一天他看公告的时候没有注意到的小字:“ ‘比翼双飞’活动中所剩余的巧克力道具可累积到本次活动中参与奖励兑换……啊,怪不得。”

怪不得两次的道具长得一模一样。

蓝河瞅了瞅戒指的名字。

“纯白之吻?”蓝河抽了抽眉毛,“别是一张白色的大香唇吧。”蓝河不得不承认,上次那两只大蝴蝶给他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至今仍然记忆犹新。

叶修对于自己男友的想象力给予了一个赞赏的挑眉:“有可能。”

蓝河沉默了片刻:“算了,打副本吧。”

叶修耸了耸肩,表示自己无所谓,操控着君莫笑跟在了蓝桥春雪后面。

可是等真到了副本门口,蓝河发现,他还是太天真了。

纵使上一个情人节的活动遭到了众人吐槽,等这样的活动再一次来临,玩家们还是屁颠屁颠的去刷起了巧克力,连个五人本都凑不齐。

叶修倒是不在意:“走呗,我们两个人下。”

蓝河又沉默了。

两个人刷通这个五人本,以他们的实力,倒也不是不行,只是……

“这大七夕的虐boss玩呢?”

“boss也有寂寞的时候啊。”

……可拉倒吧。

蓝河撑着头。

唉,怎么人家七夕能干的事情这么多,他们七夕就只能坐在电脑面前想该怎么打荣耀呢。

……嗯?对啊。

为什么一定要死坐在电脑前。

蓝河猛的抬起头,眼神锃亮:“叶修,我们出去玩吧。”

“啊?”

 

叶修穿着随便找的连帽外套,跟蓝河从多宝路旁边拐出来,整了整里面被掖着的黑色衬衫:“所以蓝河大大,想好咱要去哪儿玩了吗。”

蓝河划拉着手机屏幕,头都不抬:“先等一等等一等,咳,嗯……”

于是叶修等了半分钟,等到蓝河终于舍得把手机举到他面前。

“这什么?约会攻略?”

蓝河无奈的叹一口气:“苏女神给我传的。”

叶修笑了:“怪不得。”

蓝河拿着这份所谓的“攻略”不知该如何是好,叶修倒是坦然,伸手把蓝河的肩一揽:“那上面第一条是什么来着,看电影是不?走吧,附近哪儿有电影院。”

蓝河看着叶修,眼神里写着“你还真打算去啊”几个大字。

叶修耸耸肩,不然呢。

好吧。

蓝河败下阵来,要是真让他自己想指不定得在这个红绿灯边上站一整天。

随后蓝河打了个车,朝着最近的一个电影院疾奔而去。

 

叶修和蓝河来这个电影院是不带目的的,所以两个人扫了一眼,选了一部看起来最火的恐怖片,进去的时候还在感叹,这电影有那么好看吗,座位都没空几个。

一个小时之后,蓝河就知道了,满座的恐怖片场次,绝对是一场灾难。

说实话,恐怖片这东西,拍得好不好烂不烂也都只能骗一骗那些小女生,蓝河和叶修这样的,早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不会被这些拙劣的骇人手段吓到了。

这个道理蓝河懂,叶修懂,那些故意带着小女朋友来看恐怖片的男生也懂。

所以高潮来临之前就早歪在椅背上睡着了的蓝河,被突然爆发的尖叫声炸醒了。那种女生独有的尖细嗓音,把蓝河吓得狠狠一蹦,没注意溜出口就是一句“卧槽”。

叶修一直百无聊赖的盯着屏幕,所以他没被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吓到,倒是被旁边突然弹起来的蓝河闹得一抖。

转过头,叶修正好看到蓝河还有些懵里懵懂中惊魂未定的表情。

“发,发生了什么……”

叶修捂着肚子,笑得胃疼。

“没什么,你先睡吧,还有一个小时左右就散场了。”

事后的笔言飞听了蓝河的描述,只给了他一句话。

“像你们这样看电影的是最骚的。”

电影散场的时候,往外走的一对对有依旧抓着男朋友袖子不放的,有还在讨论刚才的剧情的,唯独蓝河,打了个哈欠,眨眨眼睛把泪花晕开。

“下一个是什么?”

叶修当即从蓝河的口袋里摸出手机,熟练的把锁解开。

“游乐场,摩天轮。”如此小女生,“你确定要去?”

蓝河咂了咂嘴:“去呗,反正又不知道要干什么,正好那游乐场离得也不远。”

等到了游乐场蓝河才差不多清醒过来,看着摩天轮下头成双成对的小情侣哭笑不得。

当真是七夕到了,平时这种地方他和叶修是想都不会想的。

不过来都来了,自然没有不去的道理。

蓝河去领了一个旁边小姑娘送的棉花糖,跟叶修走进摩天轮面对面的坐着,刚刚开始往上升,就把棉花糖往叶修嘴边一递。

“来,搞一口。”

叶修也不含糊,张嘴就咬了下去,把棉花糖抿化了才发表感想。

“真甜。”

“那废话,棉花糖能不甜吗。”说完朝着叶修刚刚咬过的地方叼了一口,眼神都有些迷离了,“做棉花糖的是把砂糖铺子抢劫了吗?”这一定是他这辈子吃过最甜的棉花糖。

蓝河舔了舔嘴角没有消完的甜腻味道,毅然决然的把棉花糖往叶修手里一塞:“叶修同志,要贯彻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不要浪费啊。”

叶修“啧啧”两声,脸上是对蓝河这种做法的谴责,手却已经把棉花糖转到了两个人咬痕交合的那一面。

叶修几乎是把吃棉花糖当成了蓝河交给他的任务,等摩天轮升到顶端,竹签上只剩下了黏在上面的糖渣。

蓝河起先没注意,凑着玻璃窗往外看,边看边说:“你别说还真挺漂亮的。”说完回过头瞥了一眼叶修,这一瞥瞥得蓝河直接往后靠在了椅背上:“挺快啊,不腻吗。”

叶修咽了口口水试图把甜味从嗓子口过下去:“腻。”

蓝河眼神复杂的看了看叶修,微微弯着背起身拥抱一下叶修:“壮士,党会记住你的。”

叶修也回抱过去拍了拍蓝河的背:“谢皇上。”

“咱俩是不是串剧了。”

“是吗?哪儿啊,没有的事。”

 

从摩天轮上下来,等叶修把棉花糖的竹签处理掉,蓝河又盯上了游乐园外边大玩家的抓娃娃机。

叶修走过去,手臂轻轻碰一下蓝河的:“想玩啊?”

蓝河抓了抓头发:“倒也不是,就是想起上次蓝溪阁出来面基,跟知月说夹娃娃送给她,结果谁知道我一个都没弄起来,她倒是刷拉拉夹出来两三个。就这事,也不知道谁在游戏里头瞎聊天给中草堂的人听到了,我被车前子那丫的笑了大半个月。”

“所以你这是要‘一雪前耻’?”

蓝河听这话,猛地一转头,正正的对上叶修举到他面前的小篮子,里面是银灿灿的游戏币,趁着蓝河说话的时候叶修去换的。

叶修把游戏币往蓝河手里一顿:“去吧,蓝大高手。”

 

蓝大高手这一夹就夹了二十多分钟,夹到游戏币只剩两个,才颤颤巍巍的夹起一只轻松熊。

蓝河拿起今天唯一的“战利品”,回过头找了两圈才发现叶修坐在外头的长凳上,夹着根吸到一半的烟。瘪了瘪嘴走过去,蓝河把手里的轻松熊往叶修怀里一丢:“珍爱生命,远离娃娃机,来,七夕礼物。”

叶修知道,蓝河来了就是他该掐烟的时候了。伸手把烟灭在旁边的公用烟灰缸里,叶修举起怀里的熊左看右看:“蓝河大大亲自夹来送给我,小的一定收好。”

“嘁,失了智。”

叶修瞅着蓝河的小模样,忍不住笑了笑,起身习惯性的揉两把蓝河的头发:“走吧,离吃饭还早。”

蓝河却停住不动了,叶修看着蓝河纠结的表情,也不急,就插着兜站在一边。其实这个时候的蓝河已经不需要纠结了,本来今天两个人出来也只是蓝河看着七夕一时兴起,但并不代表这种一般小情侣过七夕的方式适合他们。

“走吧走吧,回家,打活动去。”

“哟,不担心大白唇了?”

“就合着你不用戴似的。”

“行啊,那走吧,要丑两个一起丑。”

 

要不说一个是荣耀大神,一个是公会高手,以前在第十区敌对的时候不觉得,现在两个一起了,实力成倍的往上涨。

这次活动需要的巧克力数量比上次多了不少,虽然也是一个很俗的数字,1314。

蓝高手算了算,还差739个,叶大神大手一挥,还行,不难,赶得上吃晚饭。

那可不赶得上吗,上次打活动纯凑热闹,打着玩,这次直接朝着目标去,两个人就差横扫活动小怪了。

等叶修把所有的巧克力尽数交易过去,蓝河几乎是怀着壮士断腕的心情点上了是否兑换里的确认。

他娘的上次没有放吊坠的图标,坑了一堆人,这次换成了戒指居然也没有放,这游戏一定是故意的。

点过确认,蓝河的界面白屏了一下,然后出现了一对搭在一起的指环。

蓝河望着对话框里面的“恭喜获得七夕活动专属奖励‘纯白之吻’”,嘴张成了“o”型:“这次居然这么靠谱,这不科学。”

叶修凑过来看了一眼,戒指银光闪闪,接口处缠着两圈羽毛,两个戒指搭在一起的造型羽毛断口正好拼出一个心。

“嚯,这次这个挺好看啊。”叶修看着蓝河盯着屏幕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我说蓝河大大,你倒是动弹动弹啊,怎么的看着这次奖励好看就不想给我了?”

蓝河听着叶修这口气一下就反应了过来:“哎哟,我稀罕,赠送窗口拖出来老子两个都给你。”

“诶诶诶别别别这东西我一人拿两个干什么啊,两个人一起用才有意思。”

叶修看着右下角弹出的“您的好友蓝桥春雪给您赠送道具”,点了接受,跟蓝河一起佩戴上,顿时两个人的ID都泛起了银光,前面还有一个小小的银环标志。

“啧,不错,挺配。”

叶修又把鼠标挪上去,戒指旁边浮出的消息框里写着:“爱情就像骚在心头的羽毛,它或许不会刻骨铭心,却总能给你恰到好处的甜蜜。”

叶修扬起了嘴角。

嗯,真配。

“诶叶修。”

“嗯,怎么了?”

蓝河对着叶修,抬高了自己的左手。

“你不觉得还挺像的吗。”

叶修看了看蓝河无名指上箍着的和他右手手指上一模一样的戒指,在屏幕的亮色下反射出一丝细微的光芒,从叶修的眼中,照进了心里。

“巧了,还真挺像。不过,好事儿。”

—END—

这个大概是叶修和蓝河已经在一起好几年了的时候了,所以没有写那种甜腻腻的互动,你们体会体会……好了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评论(16)

热度(2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