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长安_杭城记广

叶蓝洁癖不逆不拆
白话记录家
喜欢各种私设
偶尔会记录一些自己的东西
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

头像和封面来自自家画师野木,爱她

【叶蓝】救命!这和我认识的世界画风不太一样③

叶修跟着导航走了将近半个小时才找到陈果他们所在的饭店,原因是他们认为叶修这个“在G市生活了挺久了”的人并不需要别人来接,而叶修出了门才发现自己没有带现金,无法打车。

叶修感叹了一下造化弄人,认命的爬了四楼爬到陈果短信发给他的包厢门口。

一开门,正好撞上了出来买水的魏琛,魏琛愣了一下,看清楚来的是叶修以后伸手搂上去狠狠的揽一下。

“嘿哟你丫总算是来了,下午比完赛就没见着人影,还说你这才隔了几个小时啊就思念过度往回跑。”

叶修知道魏琛在调侃他,却还是不由自主的顺着想了想。

思念?思念谁。

蓝河?

不能吧。

魏琛等叶修搭话没等到,倒是被陈果从后边过来推了一下。

“行了行了少贫点儿嘴,有这点功夫水都提了一箱回来了。”然后顺便给了叶修一手肘,“怎么了啊今天,身体不舒服啊?比完赛没找着人,打电话给蓝河才知道你回去了,还以为你今天不来跟我们聚餐了呢。”

叶修挥了挥手,习惯性的走过去坐在苏沐橙旁边的空位上。

“没事,出来有点累就回去睡了一觉,这不睡醒就来了吗。”

打几场游戏下来觉得有点累休息休息去睡一觉,在普通人看来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像叶修这样到了退役年纪的职业选手来说意味就有些不一样了,更何况叶修根本就没有上场,只是作为指导坐在台下。

这样的情况下比赛结束之后就赶着点儿似的回家休息,别说他们,叶修自己都觉得听起来有些扯淡。

“真没事?”

叶修看着苏沐橙担忧的眼神,揉两下她的后脑勺。

“真没事,别担心。”

不是叶修逞能,是他自己也不知道这该是个什么说道啊,醒来以后就直接躺在卧室地板上什么的,他也很无措。要是能选的话他倒希望自己醒来的时候躺在蓝雨休息室的地板上,这样至少不会直接蒙圈。

比起苏沐橙,方锐就豁达多了,筷子敲一敲碗沿。

“哎呀行了行了他你还犯得着担心,至少还能霍霍个二十年呢,都坐下坐下还等什么呢快吃饭吃饭。”

“哇终于可以开饭了开饭了我都快饿死了!”

“包子你矜持点,诶别直接拿手去薅那小馒头啊用筷子夹!”

叶修看着包子和罗辑,笑着摇摇头,把筷子在桌子上顿了顿磕齐。

兴欣特有的氛围让他心安了不少。

叶修往碗里夹了几口菜,刚疑惑苏沐橙为什么还不动筷,就听着她瞅瞅手表叫唤起来。

“呀果果可以选座了,快快快这次我们一定要选到三个人坐一起的。”

选三个人坐一起的?这是个什么说法,叶修记得兴欣以前好像没这个传统啊。

提着矿泉水回来的魏琛开门正好听见这么一句,瞬间笑出了声。

“哎哟不是我说你们还惦记着这茬呢,我们几个大老爷们都没这么着。”

陈果瞪了魏琛一眼。

“你们几个大老爷们怎么着关我们什么事。”

方锐搭腔。

“是是是不关我们事,不过回头你们要因为在飞机上斗地主被赶下去注意千万别被记者拍到了啊,老板娘你是无所谓,我担心苏妹子和小唐上头条。”

“去去去,我们闷着打,解解闷,又不出声。”

“什么什么?斗地主?我也要来我也要来!”

“包子你给我安生点和罗辑坐后面去,你要来了我们真得被赶下去。”

斗地主?

这话给叶修听得真是哭笑不得。

“诶,手机没电了。”陈果滑了两下电量耗尽自动关闭的手机,抬头看向苏沐橙,想叫苏沐橙选座,却突然想起苏沐橙好像没带手机出来,绕了绕舌头改口,“沐橙你拿叶修的手机选下座,我手机打不开了。”

苏沐橙听了就转头向叶修要手机,叶修倒也不避讳,摸了摸把兜里的手机掏出来递给苏沐橙埋头接着吃饭。

筷子刚伸进嘴里叶修反应过来自己忘了什么,抬起头想让苏沐橙把手机给他解锁,可是他看到苏沐橙输了四个数字,手机被打开了。

想想也是,手机密码什么的,要是苏沐橙问,叶修一定会说。

苏沐橙解开了锁,对桌面上的蓝河毫不惊讶,径直往旁边划过去,点开了买机票的app。

……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吗?

叶修觉得苏沐橙的反应有些奇怪,不,是很奇怪。

他本来还想着,苏沐橙要是看到自己的桌面是蓝河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谁知道现在省了解释。

叶修反而更没底了。

总觉得这不是一般好朋友能解释得了的啊……

苏沐橙刚刚用密码开的锁。

叶修皱起眉头努力回想了一下。

1214。

这是个什么数字?

叶修发现自己完全没印象。

“好了。”

苏沐橙大功告成一般点一下返回,把手机按黑屏了递回给叶修。

“对了,你桌面怎么都不换你们俩的合照啊,上次你不是发给我看过的吗,应该存在手机相册里面的吧。”

叶修有些无奈。

他怎么知道在不在手机相册里啊,他连这手机的相册都没点开过。

不过这话叶修现在是不敢跟苏沐橙说,他笑了笑,筷子翻两下盘子里的肉。

“用习惯了,老换麻烦。”

苏沐橙也是个熟悉叶修脾性的,倒没觉得奇怪,只是嘟囔了一下。

“这不是觉得那张好看吗。”

叶修听在耳朵里,心里浮现出一个可能性,但是他不敢细想。

等扒了半碗饭,叶修才想办法岔进他们的闲扯里。

“你们明天多久的飞机?”

“早上八点,怎么了?”

叶修回得有些谨慎。

“那我明天,就不送你们了。”

陈果表现得很豁达。

“这有什么好送的啊,大早上的。”

叶修莫名噎了一下。

成吧,看来在G市定居了的这种事已经改变不了了。

“对了,”苏沐橙咽下一口菜,转头看向叶修,“端午节回去的东西你买好了吗?”

“回去?”叶修遵从了自己的第一想法,“兴欣?”

苏沐橙看着他,眨眨眼。

“你不是跟我们说这个端午节你打算带小蓝回你家吗?”

估计是一天里接受的刺激太多,叶修一时也没有收住口,话就这么溜了出去。

“我带蓝河去我家干什么?”

旁边陈果抬起头,满脸惊讶。

“你打算把小蓝丢在这儿自己去?”

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专心致志低头啃着菜的包子就独独把这句听了进去,猛地抬起头,菜叶从嘴边滑回碗里。

“什么?老大你要把嫂子一个人丢在这儿?”

………………啥?

—tbc—

控制不住自己差点ooc的手……

评论(51)

热度(2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